close
主題:角色扮演趴
時間:03-Nov-2007 PM.8:00
地點:某知名KTV
人數:10~15

冷颼颼的星期六晚上獨自一人到達某知名KTV,身上穿著女傭的衣服手裡拿著抹布跟除塵拖把走入KTV的大廳,進入KTV大廳時...後悔了..根本沒有人來,當下只能獨自一人像個神經病一樣坐在大廳等著同伴(終於了解那些在動物園裡的動物被人盯著看,竊竊私語,以及指指點點的心情了),心理面除了"髒字"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有更貼切的表達,只能努力的禱告希望同伴們快點現身,等..等..等..讓我獨自在KTV大廳裡等了30分鐘,終於我看到了一道矚光....一對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踏著快樂的腳步朝著我的方向過來,接著是兩名俏護士及可愛的羅莉..終於讓我等到了..看到那對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時我想我輸了(詳情請參考本人相本),太屌了,哈哈‧

就這樣6個人先進了包廂...然後再也沒有人踏入包箱了(除了服務生外)...
剩下的人呢???預定要有10~15名??
是啊~全部失蹤!!(有種就給我消失一輩子吧!!)

事後檢討:

1.為什麼場子會變的這麼沒有人氣,不知道是哪頭豬對外放風聲當日投票最輸的人要被換裝,
= = ...真是ooxx...瘋了才會參加吧。

2.找人時要先確認對方是否身體健康‧

3.還有不要找那種很屎尿的...要去又不去去了又機機八八的‧(小學生(女)本名:阿福先生與俏護士(白)提供)


以上是個人的淺見..檢討事項還是需要經過六人幫討論過後才能具體的寫下來,六人幫看到後請回覆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